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527上午,外国语学院教工行政管理党支部在“党员之家”活动室,隆重召开了学院组建以来的第一次教工党员发展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晓波主持,支部五名正式党员全部到会,两名入党积极分子也被邀请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讨论入党积极分子毛力同志的入党问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毛力同志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并向党组织详细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情况,之后王雪松、顾立洲两位入党介绍人对毛力的培养过程和主要优缺点作了全面评价,与会党员也纷纷对毛力作了提出了希望,最后,经支部党员不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同意接受毛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闫冀生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党总支欢迎毛力同志加入党组织,并向她表示衷心祝贺。同时指出,这个发展大会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召开,有着深远的历史意义。我院青年教师多,非党同志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有着很大的潜力,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大多数有志青年的追求,各党支部都要抓紧积极分子的培养和发展,尤其是中青年骨干教师的培养和发展要高度重视。他希望毛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在工作中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多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