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乡文二楼服务点试运营 校领导亲临视察

 

 

530日,良乡文二楼服务点开始试运营。531日,谭向勇校长、呼文亮副校长在后勤管理处卢灿宽副处长的陪同下参观视察了该服务点,对后勤服务人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

良乡文二楼服务点的设立旨在缓解良乡校区生活区与教学区距离较远、教学区餐厅和商业服务网点少、师生中午用餐时间相对集中、教学区午餐就餐师生排队拥挤等现象,为教学区师生提供购物方便。营业时间为每周一至五早8:00至晚7:00,主要提供饮料、小食品、学习用品、日用品等商品,并在中午12:0013:00期间供应午餐套餐服务。

在食品安全方面,饮食管理科严格把关。要求只允许进购学生日常需要的品牌的商品,绝不准采购“三无”商品。为给同学们提供舒适、温馨、优雅的购物和就餐环境,饮食管理科的同志把环境布置得别具匠心,桌椅颇具欧式风格,周围的小窗上也布置了绿色植物。近日该服务点还将安装空调等设施,以求为师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舒适的休息环境。服务点试运营一周后,将会进行一次学生意见调查,同学们可以把自己的想法写在调查意见表上,饮食管理科根据同学们反馈的意见,结合一周试运行情况、不断改进和完善,更好地服务于学校师生。

视察后,校领导要求进一步完善服务点相关设施、扩大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