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美国南加州大学建筑学者代表团到良乡校区参观访问

 

  

528上午,美国南加州大学学者代表考察团John Mutlow等一行15人在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秘书长黄岚和房山区区长助理高教园区建设委员会主任高培军的陪同下,来良乡校区参观考察。副校长呼文亮亲切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呼文亮在欢迎致词中表示,欢迎代表团来我校访问,并请建筑学者对我校良乡校区及建设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建立起两校联系和交流的渠道。我校国际处处长罗朝能、副处长刘影介绍了北京工商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学研究、良乡校区一期建设和二期的发展规划,并就学校建设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代表团参观了图书馆和校史馆,观看了正在我校文体馆举行的北京市高校健美操大赛。下午,规划建设处处长张国龙代表我校参加了房山区政府主办的中美高教园区研讨会。

陪同呼文亮副校长一起接待的部门还有学校办公室、体育部、图书馆、艺传学院、网络中心、后勤管理处、保卫处、规划建设处等有关部门。

南加州大学建筑学院在全美专业排名第3名,此次是应房山区政府的邀请参加中美高教园区研讨会,到我校良乡校区访问是主要行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