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市教委何劲松副主任一行到良乡校区调研

 

 

527上午,应呼文亮副校长邀请,北京市教委何劲松副主任、教委基建处张健副处长、北京市发改委吕永忠副处长等一行六人到我校良乡校区调研校园规划建设情况。何副主任一行首先了解了我校良乡校区一期建设土地证及其它手续办理的进度,规划处张国龙处长以学校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学校十二五规划和两校区功能定位等为依据,对学校校园规划原则、两校区规划指标分析和良乡校区二期建设规划进行了汇报。呼文亮副校长对学校目前的现状、良乡生活区回购情况以及二期建设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和强调。

通过听取汇报,何劲松副主任和吕永忠副处长认为,学校制定发展规划和建设规划的热情较高,发展战略、两校区功能定位思路清晰,前期阶段的大量工作细致严谨,质量较高。建议学校在原有基础上完善和细化学校总体规划,充分论证单体建筑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按轻重缓急分步实施,考虑多方筹措资金。

何劲松副主任一行调研之前,规划建设处何耐铭副处长就我校二期规划的进展和汇报内容与教委基建处进行了有效沟通。 目前,规划建设处正在完善具体规划方案,同时着手联合相关院系进行二期教学和生活设施的需求讨论、功能调研和设计方案征集等工作,加快上报批复速度,争取早日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