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械61级校友返校

 

 

 

522日下午,我校机械61级的老校友们带着对母校的感恩与思念,带着历久弥深的同窗情谊,带着工作45年的累累硕果,重新回到了母校,相聚在一起。

老校友还邀请了闵泰山、陈毓鸿、郑家麟、朱元春四位老教师,学校规划建设处副处长何耐铭、校友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王嘉彦也参与了本次聚会。

机械专业系原北京轻工业学院所属重点建设学科。毕业后,这些老校友被分配到了祖国各地,支援国家建设,半个世纪的耕耘与付出,当年的热血青年如今已是耄耋之年。重返母校,走在干净的小路上,争相指点着当年宿舍的玻璃窗,各位老校友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三三两两,大家不停地交流着这五十年来的工作与生活,回忆当年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重温了那些曾经留下他们四年青春与汗水的地方。

谈到学校如今的变化,老校友们感叹校区的建设和学校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就,从他们的神情和语言中能读到那份自豪和骄傲。依依惜别时,郑家麟老师也代表大家对校友们提出了美好地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幸福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