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1年度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取得突破

 

为鼓励学生进行科技创新而设立的北京工商大学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2011年的申报已截止。5月18日下午,科学技术处王小艺副处长主持了项目评审会。

王小艺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对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支持情况及鼓励政策,对本次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的评审原则进行了说明。 来自于各学院的科研较突出的教授、副教授、博士作为评审专家对学生的申报项目进行了认真的评审。

本次项目申报共收到本科生科技立项申请271项,比2010年的79项增长了243%,经评审获批资助137项(其中资助重点项目15项、一般项目28项、支持项目94项),资助率为50.55%。研究生创新基金项目申请137项,比2010年的112项增加了22%,经评审获批资助41项(其中资助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33项),资助率为29.92%(具体公示见团委和研究生部网站)。

2011年学生科研创新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得到了校团委、研究生部的大力支持,学生申报数量和质量上都比去年有了较大提高,特别是本科学生参与科研创新活动的积极性大大提升。不断提升的学生科技创新水平也为我校加快转型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