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17日上午,学校召开2011年第12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了学校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安排;研究了学校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研究了学校绩效工资有关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吉涛、黄志刚、魏中龙、张晓堂列席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日程,要求在庆祝建党90周年之际认真组织好培训工作,增强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促进基层党组织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夯实基础。

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教学优秀奖评选办法(试行)》,要求有关部门根据会议意见修改后印发试行。

会议研究了绩效工资发放办法,要求各单位坚持公平公正,严格年度考核,奖勤罚懒,使优秀者受到尊敬和鼓励,使后进者受到触动和警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