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5813日,离退休党总支以“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理解学校‘十二五’时期发展规划的指导方针、发展目标及总体部署”为主题举行专题理论学习班。

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通报了学校近期发展建设的情况及学校的博士点建设的新信息,并对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和庆祝建党90周年及开展“创新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详细介绍了学校“十二五”规划,并诚恳征求离退休干部、党员的意见。

离退休党员们分成10个小组以“我为学校十二五时期做些什么”为题,学习、讨论了学校规划,收看了录像《中国周边环境大策略——关于我国安全环境的若干问题》。 通过学习与研讨,离退休党员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胡锦涛同志在党的十七大上的报告中提出的“四个一定”的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学习班结束时,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庞春生进行了小结:通过这次专题理论学习班的学习,鼓舞了人心,凝聚了人心,积极推动了我校离退休干部的支部建设和政治思想建设。在今后的五年工作中,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认真完成学校十二五时期的发展规划,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工作合力,把离退休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