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513下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周莉参加了会议。

来自各教学单位的教师代表们发言踊跃,大家围绕怎样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改进教学管理、教学方法和教学保障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代表还对一些课程的归属问题、学评教的评价指标问题、加强对学生选修专业课程的指导及教学设施、教学工作量核定、公选课和学生作弊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晓堂处长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出席座谈会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回馈,并表示将认真解决好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做好相关管理和保障工作。

李朝鲜副校长感谢各位教师代表对学校的关心,要求各部门重视并认真解决各位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他还就教师们所关心的课程归属、良乡教学设施的使用、选修课打通等问题与各位教师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他勉励各位教师要爱岗敬业、不断创新,积极提升自身的教学水平,逐步提升学校的软实力,促进学校的进步和发展。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各院部的教师代表,人事处、后勤管理处、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负责人以及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体育等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