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工会荣获北京市201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考核专项工作创新先进单位

经北京市总工会考核,我校工会凭借扎实的工作、突出的成绩和创新性成果被评为北京市“2010年度工会重点工作考核专项工作创新先进单位”。日前,北京市总工会致函我校党委,感谢党委多年来对工会工作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并对我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提出希望。

一年来,校工会在学校党委的领导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围绕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抢抓机遇,努力工作,全力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特别是在青年教师成长方面,创造性地开展了“青年学者先锋论坛”活动(该活动被评为北京市教育工会2010年工会工作成果奖),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术的平台,进一步活跃了校园学术氛围,促进了学生学术素养的提高。

学校工会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和支持,离不开工会专兼职干部的努力,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校工会将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和广大教职工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