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为了丰富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以活动形式传播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心理素质,使广大同学在活动中增进朋辈间的友爱与互信,营造快乐和谐氛围。在学生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的指导下,在校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第五届学生趣味心理运动会在学生中逐步开展。

本届运动会采用团体项目(男女比例11),以擂台赛的形式进行。各个学院按照趣味心理运动会项目及规则的要求各自进行了选拔赛。511日经济学院在学校心理拓展训练馆进行了一系列个人心理及团队训练,同学们通过心理拓展训练锻炼了个性品质,增强了团队意识,培养了进取精神也为选拔优秀队员参加巅峰对决赛做好了准备;512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以班级宿舍为单位,在体育运动场上也开展了优秀心理运动员选拔赛。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拼劲十足,赛场外的同伴们更是为其加油鼓劲,欢声雷动。

通过比赛大家体会到宿舍同学间的亲近和温暖,感受到班级的向心力和凝集力。据悉,5月下旬学校将在各学院选拔的优胜队中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