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走进北京工商大学

 

516,第六届首都大学生创意文化节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走进我校,本届创意文化节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共同发起,我校团委承办。活动以“青春创意 红色颂歌”为主题,主要包括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和动感地带杯“微家书”大赛。

活动现场设立了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报名咨询处和动感地带杯“微家书”大赛咨询处。同学们踊跃咨询,积极报名参加活动。

A8原创中国音乐大赛场面火热,报名选手源源不断,共有22名选手现场报名并参加了此次大赛,现场翻唱红歌,为党的生日献礼。尽管中午天气炎热,但现场气氛热烈,引得路过的同学驻足观看。炙热的阳光下,选手们饱含深情,用不同的方式,唱响了对父母的感恩,对党的歌颂。《精忠报国》、《国家》、《中国人》、《说句心里话》……一首首动人心弦的红歌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场面感人至深。亲友团为台上选手加油呐喊,场下掌声连连。最终鲁涛、余龙、徐骋三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获奖选手获得了校园突围奖证书和奖品,并将代表学校参加北京市级比赛。

同时,“微家书”微博大赛活动也已在学校展开,截止目前为止,我校参与此次微博大赛活动的微博数量已达到200余条。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首都大学生向建党90周年献礼万人签名巨幅征集活动。来往的同学纷纷在征集板上签名,以表达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感恩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