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511日、13日下午,学校分别在良乡校区、阜成路校区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副校长李朝鲜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教务处处长张晓堂主持会议,教务处副处长祝钧、周莉参加了会议。

学生代表们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发言热烈,他们建议学校加强对学生的归属感、荣誉感教育以增强学校和班级的凝聚力;对课程设置、大班授课的听课效果、双学位开设、图书馆占座、通宵自习教室开放、学生宿舍限电和电风扇等问题进行了反映,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晓堂处长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教学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出席座谈会的各部门负责人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现场回馈。他们表示,一定要尽心、尽责、尽快地解决目前存在的各种问题,照顾学生的需求,最大限度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做好教学、教辅和后勤管理工作。

李朝鲜副校长在学生座谈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感谢各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认为大家反映意见是对学校关心和热爱,也是对自身权益的维护,各部门应重视学生代表的意见,尽快解决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他强调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要增强主动性,并提出了几点建议:1.主动端正学习态度;2.主动参与教学管理;3. 主动维护自身权益;4.主动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5.主动开展互助学习。

参加座谈会的有来自各院部学生代表,后勤管理处、学生处、校团委、图书馆、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思想政治理论、数学、英语、体育等课程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