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召开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色五月合唱节暨“春风行动”表彰大会

 

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响应学校艺术节号召,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于5月11日下午在良乡校区举办纪念建党九十周年红色五月合唱节暨“春风行动”表彰大会。校团委书记吕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出席了会议。  

下午4点,大会在雄壮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学院辅导员郑光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1年“春风行动”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接着,获得“春风行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代表先后上台领奖。机械083班李然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并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他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馈学校和学院。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马春晖老师发表讲话,对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并对未来提出殷切希望:在“春风行动”中学院学风得到了一定改善,但仍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持之以恒,才能形成良好学习风貌。   

表彰大会结束后,合唱节决赛正式开始。由主席团带来的诗歌朗诵《中华魂》,震撼了心灵,他们深情的朗诵感动了在场每一个人;机械093班的歌声为全场带来了一丝丝沁人心脾的暖意;材料092班展现出了他们的激情与澎湃,每一个音符都彰显着活力;机械102班的《我相信》热力十足,每位同学都绽放人生的精彩;机械101班别出心裁,将手语加入表演中,场面温馨动人;材料093班铿锵有力,雄姿英发,展现了对祖国的一份炽热之心;机械095班一首《闪闪的红星》将大家的爱国之心燃烧起来,表现出了无限动力。校合唱团成员李杅鹏、曹司琪合唱的一首《同一首歌》,引发了现场同学的强烈情感共鸣。随后,校团委书记吕良老师发表了讲话,他对每个参赛班级的表现都给予了肯定,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学校艺术节的活动内容。他祝福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明天更美好

最后,大会评出一、二、三等奖,到场嘉宾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