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一集体和两名个人获得“教育先锋”荣誉称号

北京市教育工会2011年“教育先锋”评审结果日前揭晓,我校食品学院香料化学团队荣获北京市“教育先锋号”称号,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龙副教授荣获北京市“教书育人”标兵称号,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温变英教授荣获北京市“三育人”先进个人称号。

北京市“教育先锋”评选活动每两年评比一次,旨在通过评选和表彰来自教学、科研、管理等一线的优秀教师、科研工作者和管理者,以促进高校教职工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校工会将参评北京市“教育先锋”作为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载体之一,把评选申报过程作为强化活动效果的重要措施和手段。3月中旬,校工会组织召开了“教育先锋”先进集体和个人(候选)先进事迹报告会(评审会),由各分工会推荐的9名候选人和3个候选集体分别做了事迹汇报。经学校奖励工作领导小组评审并报学校党委同意,确定了参加北京市评比的推荐人选。4月中旬,在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2011年教育先锋评审会上,我校推荐的标兵候选人和候选单位以感人的事迹、突出的成绩、精彩的汇报获得专家评审组和各单位评委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