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什邡市南泉道平中学车毅校长致信感谢

值“5.12”汶川大地震三周年之际,什邡市南泉道平中学校长车毅致信我校工会,对我校三年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车校长在信中说到,“近日偷闲回顾过去的三年,感触多多。昨晚四川卫视的直播节目更是让人感动不已!特别想到北京工商大学的您们。给我们在最需要关爱的时候(板房学习期间)以关爱,帮助,使我们全体师生精神大振,信心倍增,走出阴霾,迎来了重建后的今天。”他代表学校600余师生向北京工商大学致以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愿,祝愿北京工商大学越来越好,各位教职员工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经市教委推荐,2009年我校与什邡市南泉初级中学(现为什邡市南泉道平中学)建立了对口援助合作关系。三年来,我校广大教职工始终关心牵挂南泉学校的发展和该校师生员工的工作生活。2009年,校工会代表学校将广大教职工的爱心捐款捐赠该校用于教学设施设备购置;同年5月,邀请该校师生到北京参观考察。此外,自20095月起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每天节约一元钱,资助灾区好少年”的“一帮一”助学活动,即“奉献一份爱心,温暖一个家庭;送上一片真情,点燃一份希望”活动,至今已连续开展三年。

新闻链接:

1大爱无疆————记北京工商大学与什邡南泉道平中学“一帮一”活动

2、“一帮一”助学活动资助者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