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五月】啦啦操表演:争奇斗艳,各展风采(二)

7、嘉华学院——浪漫动感

浪漫的华尔兹舞蹈和动感的健美操表演体现了中西文化与动感青春的结合,“凝心聚力十二五,科学发展创一流”的标语,表达了嘉华师生们团结拼搏的决心。

口号:求真立德,勤奋创新。做科研强,教学优,一流名校。

 

8、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霸气外露

作为卫冕冠军,计信学院这次志在三连霸。在表演的一开始,看台上就喊出了“计信健儿勇夺魁”的口号,红色的腰鼓,紫色的方阵,《黄种人》震撼的伴奏音乐……计信学院这次真是霸气外露,王者气息十足。

口号:东风吹,战鼓擂,计信健儿勇夺魁,赛场逞威,计信腾飞。

 

9、理学院——团结奋进

理学院的男女生们穿着蓝色的衣服,分别手持红色、黄色绸带,在操场中央动感起舞。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学院,他们摆出了“合”字阵型,这体现了全体师生齐心合力,团结奋进的坚定信念。

口号:齐心合力,强我理院,团结进取,奋勇争先。

 

10、食品学院——青春万岁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食品学院的学生身着绿色上衣冲进了操场。他们把队伍分为五个方阵,分别手持红、黄、蓝、银色亮碎儿跳起了活力十足的啦啦操。一时间操场上春意盎然,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口号:食品扬帆,非同一般;驰骋赛场,高峰勇攀。

  

11、研究生部——成熟稳重

手持黄花,步伐铿锵,院旗飘扬,研究生部的学生们出现在了操场上。他们成熟稳重,在赛场上挥洒出别样的豪情。最后,他们高举“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的字板,圆满地结束了本次运动会的啦啦操表演。

研究生部口号:行胜于言,敢为人先,放飞梦想,激情无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