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五月】啦啦操表演:争奇斗艳,各展风采(一)

1、商学院——歌舞青春

柔美的舞蹈,阳刚的搏击操,看台上商院同学们的阵阵助威声,无不传递出一个昂扬的声音:“商院我最红!”

商学院口号:立商以德,学商以志。经商以信,达商以情。

 

2、经济学院——朝气蓬勃

激情的健美操表演,可爱的吉祥物助阵,伴随着看台上洪亮的口号声,经济学院决心将自己犇腾的方向和勇气展示出来。

口号:展翼朝阳,梦想启航,青春激荡,跃舞飞扬,勇于拼搏,乘风破浪,奔腾经院,跃动工商。

 

3、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舞动奇迹

在悠扬的歌声中,穿着长裙的姑娘们翩翩起舞,他们用轻盈的舞步谱写了最动听的华彩。

口号:才华溢,激情扬,材机学院我最强。

 

4、外语学院——异域风情

伴随着英文、法文歌曲的背景音乐,外语学院的学生撑着红色、粉色、花色三种色彩的雨伞出现。他们身着粉色连衣裙、紫色衬衫,尽情展示着外国语学院的靓丽青春;他们用外语人活力而翩跹的舞姿征服全场,给高温的赛场带来别样的动人风情!

 

5、法(马克思主义)学院——献礼90周年

法(马)学院的131名同学用自己手中五彩纷呈的翻花,精心变化出许多图案,并精心拼出了“90”的字样。他们以独特的方式为建党90周年献礼。

口号:英才法院,起航扬帆,志存高远,声达云天。学在良乡,满怀世界,明法崇德,鹏程万里。

 

6、艺术与传媒学院——别具匠心

热闹的舞龙,雄浑的音乐,看台上艺传同学的倒计时……把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但伴随着“现在开始做第八套广播体操……”熟悉的声音,现场的气氛突然又轻松起来。大家都开始窃窃私语,回忆自己每天出操的那段美好回忆……

口号:凌云赛场,斗志昂扬,艺传无畏,追梦扬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