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运动会开幕式进行赛前彩排

  

  

  

55日晚20点,我校第九届运动会开幕式演出在良乡校区运动场进行彩排。作为今年体育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运动会将秉承欢乐、有序、精细、安全的总原则,办好运动会,过好师生共同的节日。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领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工会、团委、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等单位的负责人和各院系的党总支副书记,对即将召开的运动会的流程进行了预演。

各个学院彩排了啦啦操。在热情洋溢的氛围中,大家提前感受到了运动会的热烈气氛。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对各个学院的表演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排练的成绩,对表现突出的学院进行了表扬,并激励大家再接再厉,在即将召开的运动会中展示风采、取得优异成绩。

预演后,卢书记召集在场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学院副书记召开会议,对预演进行了总结,认为大家经过前段时间的辛苦训练,成绩显著,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如学院间的衔接等。卢书记指示各部门在赛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程序的组织及氛围营造等工作,全力以赴做好运动会的组织、保障和服务。

预演后,一些学院继续在操场训练,星光璀璨,时间已经过了十点,虽然有点疲惫,但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兴奋的笑容。他们期待着:能在周六的运动场上以最佳的状态展现青春的活力,展示学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