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体育节精彩纷呈 市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再创佳绩

 

328--421日,在历时近1个月的激烈竞争后,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排球赛暨第七届校排球联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分别摘得了男排的冠亚季军,商学院1队、经济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列女排前三甲。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带领各部门领导视察了比赛,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424日上午,我校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羽毛球首次班级团体赛于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此次校体育节羽毛球赛共有92个班级近400人参赛,是我校历史上规模最庞大、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在427日的决赛中,新闻092、材机094班 、经贸102班在最后的角逐中表现出色,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老师,体育节羽毛球赛指导老师王金铸出席了颁奖仪式,给前十六名的班级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次体育节展现了工商学子的风采,以班级为单位参加比赛增加了同学们的班级责任感和团队凝聚力,精彩纷呈的比赛也丰富了校园文化。

另讯,423日,北京工商大学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由北京大学生体育协会羽毛球分会主办的“2011年‘TST’杯北京市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在教练王少华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一行共13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等39所高校代表参加,我校队员经过努力,获得了男团小组第四名,女团小组第三名的成绩。单项比赛中李晓琪同学(商学院)在女单比赛中获得了并列第五名,杨碧荷(艺传学院),李晓琪同学(商学院)荣膺女双并列第五名,吴赟川(经济学院),杨碧荷(艺传学院)混双组合也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并列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