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十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427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良乡校区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社团“心理研究社”承办、学生处心理素质教育中心指导,团委及心友协会给予了大力支持体育与艺术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食品学院、商学院、艺术语传媒学院、材料与机械学院和法学院参与了本次活动。学生处吕素香处长、体育与艺术部顾红主任等担任本次知识竞赛的评委。

来自计信学院信实101班“爱之心”代表队设计表演的“转身拥抱阳光”作为“秀自己”的开场环节拉开了竞赛序幕剧中表现了大学宿舍中同学们从矛盾到化解的历程,真实而温馨,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来自食品学院的“红色风暴”队、商学院的“三剑客”队、材料与机械学院的“材料有料”队、计算机与息工程学院的“CLC”队纷纷以自己独特的方式向观众亮相。

随后的竞赛环节中,各支队伍激烈角逐学友团不断给选手加油助威。来自商学院法学院的主持人刘洋宋沫雨轻松幽默的方式组织观众答题并参与互动游戏调节紧张的比赛气氛尽管比赛过程中因抢答器故障而影响了进程,但在场的评委和选手献计献策,积极应对和化解了突发状况。各位选手和学友团同学的倾情投入不仅展示了自己在课堂上所学到的心理健康知识,并以在场的行为体现了阳光心态、协作互助的心理健康理念。

本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作为心理健康教学的成果展示,是我校第十届5.25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