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26上午,学校召开2011年第10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研究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意见;研究了良乡校区食堂改造工作、教职工住房有关问题以及阜成路校区图书馆抗震加固有关问题;讨论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一届三次全委会上的工作报告;通过了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整改项目实施方案;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参加会议,黄志刚、魏中龙、尹宝星、卢灿宽、张国龙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人事处关于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征求意见和修改内容的汇报,讨论通过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修订,进一步增强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导向性,进一步促进学校的转型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升。同时,要重视教学和服务工作,并把这两项内容作为教师职称评聘的重要参考指标。

会议通过了良乡校区学生食堂改造设计方案,决定保障学生食堂改造经费,抓好学生食堂改造工作,切实改善学生就餐条件,并要求有关部门掌握好施工时间,早做准备,文明施工,安全生产,保证质量。同时,要求通过增设售饭处等多途径解决良乡校区教学区学生中午就餐问题。

会议通报了教职工房产证办理情况、住房补贴申报审核及批复情况和教职工承租良乡校区公租房意愿摸底调查结果,并研究确定了部分房产工作遗留问题的处理意见。

会议通报了阜成路校区图书馆抗震加固有关问题,决定利用此次施工机会,彻底解决图书馆建设和使用中的遗留问题,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施工设计,严把质量监控关,切实把图书馆维修成功能合理、美观实用、抗震防火性能强的标志性建筑。

会议讨论通过了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重点整改项目实施方案。

    党委常委会议决定对通过公示期的7名同志进行任命,他们是:陈谊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田宏任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何猛任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萍任党委宣传部部长、富斌任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杨立功任人事处副处长、刘长泉任财务处副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