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保卫处为后勤从业人员进行防火安全培训

 

为了提高后勤人员防火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确保校园平安,425日,保卫处为在良乡校区的百余位饮食服务从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由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主讲。他结合实际案例,主要从消防“四个能力”和餐饮行业的特殊工作环境两个方面,讲解了消防安全的基本知识,传授了灭火器、消防栓和灭火毯的使用方法,提出了程序化操作的具体要求。

培训会上,参训人员还进行了现场互动。顿劲松处长提出具体问题,参训人员进行了现场回答,顿处长对回答不完全的内容进行了补充,这种形式生动活泼,培训现场气氛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笑声。参训人员在笑声中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身的防火意识。

后勤管理处对此次消防培训给予了高度重视,饮食服务科经过了精心组织,旨在提高餐饮从业人员的防火意识,提高防火技能,确保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此项培训还将继续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