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网络中心支部开展特色党日活动

 

 

近日,网络中心支部连续开展特色党日活动,积极响应机关二总支的号召,以多种多样的形式庆祝纪念建党90周年。

支部于420日组织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赵立君和中心主任刘翠玲同志的带领下,到军事博物馆参观了《辉煌十一、五》大型图片展,及军事博物馆部分展馆,观看了《十一、五》期间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取得的辉煌成果;缅怀了革命先烈为新中国的成立英勇抗击外来侵略,在艰苦的环境下不怕流血牺牲,为取得革命胜利的无私奉献精神。422日支部全体党员在赵立君书记的带领下到北京电影学院网络中心等相关单位参观学习,了解多媒体技术、数字技术发展的现状。通过组织有特色的党日活动,看到了我国《十一、五》期间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辉煌成就,祖国各行各业发生的巨大变化,使大家真正地“受教育、得启发、被感动”。在电影学院通过参观网络机房、一卡通平台、数字技术研究所及对口交流,更新了大家理念,学到了许多具有特色、特点的管理经验,对我们做好《十二·五》的工作,改善管理方式,提高服务质量有很大的启发和借鉴作用。

按照计划网络中心支部近期重点协助工会做好唱红歌的组织工作。通过这些系列纪念活动,让每一个党员感受到建党90周年的气氛,激发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的9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