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

 

425日上午,人事处在阜成路校区组织召开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孙宝国副校长主持,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委员会委员及各学院代表参加了会议。

孙宝国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文件修订工作的背景及必要性,他指出,本次文件修订的征求意见稿是在2010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及2010年学校人事工作会议讨论意见基础之上,结合去年实际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修订而形成的。他列举了相关兄弟院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条件,希望各位委员及代表结合我校的发展战略,站在学校的角度广泛发表意见及建议。人事处魏中龙处长就文件修订的征求意见稿逐条进行了解释说明。

谭向勇校长强调,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的目标是使文件更具科学性、合理性和导向性,更加有利于学校的发展和学术水平的提升;文件的制订既要考虑学校历史发展的阶段性,又要考虑学校未来发展的前瞻性,适度提高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的条件,使文件表述更加规范、合理、准确,要站在学校全局的层面上去判断、推敲文件的每个细节。

与会委员和代表畅所欲言,结合本学科情况及学校发展战略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会后,人事处将汇总各位委员及学院代表的意见,形成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的正式稿,呈报学校党委常委会及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予以公布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