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经验交流会

4 22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针对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工作情况,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机关一总支、组织部、宣传部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介绍了本单位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做法和经验。

卢思锋首先听取了汇报并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从这次会议中感受到各部门、各学院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学习氛围浓厚、学习基础扎实、学习思路清晰,学习形式灵活,学习成果转化在教学、科研、育人等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他指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是一项长期的必须扎扎实实抓好的硬任务,要进一步深化对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的认识;要按照学校《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行之有效的学习形式;要把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与当前学校转型发展、创先争优等各项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细化学习内容,优化学习载体,强化学以致用,为推进学校转型和科学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9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