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体育节火热进行中

  

  

我校第十届体育节自46日开幕以来,已在足球、排球、网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中,共进行了近200场比赛。截至415日,直接参赛学生(除去07级)占学生总数的10%;参赛班级(除去07级)占全校班级的70.9%。除学校指定项目之外,各学院、部积极组织各项活动,如研究生部组织的健美操大赛等。

目前,体育节各项活动已经进入复赛和决赛阶段,各学院、部师生在团结、进取、友爱的氛围中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健身效果,极大地促进了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

另讯,我校第十届体育节网球赛暨我校第九届网球赛单打比赛于413日下午在良乡校区落下帷幕。

近一个月的比赛,在张文艳、谭路老师的带领下,网球协会主席刘爽、网球协会副主席张超、何中清等同学培训共裁判员18人,组织比赛31场。其中,参赛的男运动员达28人次,女运动员达32人次。

本次比赛借体育节东风,推动了我校大学生网球运动的开展,运动员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圆满完成了体育节的第一幕展示。

附: 2011年北京工商大学体育节各院部参加比赛统计(截至2011.4.15

     网球比赛成绩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