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1-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419上午,学校在良乡校区行政楼召开2011年第9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了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一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安排;通过了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讨论了拟引进非教师人员情况;研究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意见;研究了科研管理有关办法;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参加会议,胡连利、吉涛、黄志刚、魏中龙、王国顺列席了会议。

会议决定于429日召开中共北京工商大学委员会一届三次会议,并通过了会议议程,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会议筹备工作。会议通过了学校2011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分解方案,要求各分管校领导、责任单位和协办单位按照任务分解要求,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讨论通过了学校第二批拟引进非教师人员名单;讨论了2011年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文件修订意见,要求人事处将修订意见提交学校专业技术职务晋升与聘任委员会讨论,并征求各院(部)意见,最后经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后执行。

会议讨论了《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学术道德规范》等文件的修订内容,要求有关部门对文件内容进一步征求意见并修改完善,务求符合学校实际,提升科研水平,为学校向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转变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工作和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