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落幕

  

419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举行了颁奖仪式。外国语学院院长杨怀恩教授出席颁奖仪式。

本届“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从3月初报名开始,4月初比赛圆满结束,得到了教务处及各个学院的支持,也受到了外研社的表扬和奖励。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的辩论采用全英文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无论从赛制、逻辑思维以及表达能力等各方面来说对于参赛者都是极大的挑战,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16位选手获奖。

杨怀恩院长在颁奖仪式上作了简短的发言,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品。他希望,无论是否是英语专业的学生,都应该更多地关注英语学习,并积极投身到各类英语赛事等活动中锻炼自己英语知识的应用能力。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辩论赛北京工商大学选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2人):

李森(英语082)、石雪怡(法学093

二等奖(3人):

周尔航(英语092)、陈泳思(英语082)、赵阳(机械制造及自动化081

三等奖(4人):

刘菲(英语102)、左烨(英语082)、徐洁琼(统计09)、徐达(法学101

最佳辩手(7人):

高杨(法学093)、李骥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082)、任超(机械制造及自动化083)、

杨晨(工商08双语)、陆弯弯(财务092)、黄肖杰(信实101)、黎文毅(电信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