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

415日,我校顺利完成201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我校共申报83项,比2010年度申报的51项增加了32项,申报数同比增长60%

我校共有9个部门参与了本次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4项、经济学院申报23项、商学院申报25项、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申报15项、外国语学院申报7项、艺术与传媒学院申报2项、体育与艺术教学部申报2项、文科实践中心申报4项、图书馆申报1项。本次申报中,申请规划基金项目27项,申请青年基金项目56项。申报项目中按递交学科门类为:法学9项、管理学22项、国际问题研究1项、交叉学科/综合研究5项、经济学30项、逻辑学1项、马克思主理论/思想政治教育1项、图书馆、情报与文献学1项、外国文学1项、心理学2项、新闻与传播学3项、艺术学1项、语言学1项、中国文学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