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一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排练红歌大合唱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庆祝建党90周年教职工大型歌咏比赛的通知》精神,机关一分工会在开学初就抓紧部署,通过召开两次机关一总支委员会扩大会议和两次分工会委员会暨工会小组长会议,就歌曲曲目、演唱形式、排练方式、演出服装等,充分征求广大会员的意见和建议。会员们群策群力,献计献策,为大合唱的顺利排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413,在第一次排练中,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校工会主席张德玉亲临现场,为大家进行动员。张副书记指出,以庆祝建党90周年为契机,通过歌咏比赛这种教育形式,在广大教职工中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活动非常有意义。演唱红歌的过程就是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大家坚定理想信念的过程。机关一分工会应该在比赛中发扬机关的优良作风,充分展示机关干部的风采,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庆祝活动。作为机关一分工会的会员,张副书记也参加了排练,并与大家一起放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他对首次参加排练的教职工提出表扬,并对排练成果给予肯定,也对进一步提高演唱水平提出了要求。

根据机关部门的工作特性,为保证练歌、工作两不误,分工会决定以集中排练和工会小组训练、个人练习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每周三、周五的午休时间分别在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组织教职工集中排练,保证集中排练的出勤率,争取在歌咏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大合唱机关一分工会将有80多名会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