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本科生获颁“全国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证书”

4月14日,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朱振荣副教授在良乡校区向国贸081班和国贸082全英班的17名学生集中颁发了“全国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证书”。获颁该证书的学生姓名已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录入“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库”,他们都是2010年第四届全国商科院校技能大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知识赛的参赛选手,曾在今年3月份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荣誉证书。

作为专业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积极组织学生参加专业竞赛,以此促进并检验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效果,同时藉此良机拓展学生的专业视野,提升其专业素质,从而增强其自身竞争力。  

《全国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证书》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共同盖印,在全国范围内长期有效,表明持证人具备从事相关职业活动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是用人单位录用、晋升和评定职称的参考依据。证书可在中国商业联合会网站()或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网站()上查询。

附:我校获颁《全国国际贸易专业技能证书》的学生名单

侯薇薇、刘安娜、宋词、王悦、吴超、姜琳、杜璐、崔川齐、陈婧、王迪、申佳骏、李萌、翟炳衡、冯雪、黄园园、王蒙、谷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