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心理健康节开幕

  

 

413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体育与艺术教育部和心理中心联合举办的“北京工商大学第十二届心理健康节”在良乡校区举行。开幕式由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主持,校团委书记吕良、体育与艺术教育部主任顾红、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林永和以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心理辅导员、一二年级学生心理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开幕式上学校各级领导向学生心理委员赠送心理宣传资料;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了心理健康对每个人成就事业、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希望学生心理委员担负起心理自助和心理互助的责任,成为心理健康的示范。吕素香处长在会上向学生发出号召,心理委员要积极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争做心灵阳光、行为规范的工商人。开幕式结束后,心理中心主任林永和教授心理健康节活动做了具体部署并为学生作专题心理讲座。

据悉,本届5.25心理健康节的主题为“亲近你我,给力幸福”,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心理文化活动,进一步拓展心理素质教育工作覆盖面,引导广大学生走近心理咨询中心,知晓心理健康知识,熟悉心理咨询热线,参与素质拓展活动,学会自我规划与调适,善于求助与朋辈互助,从而促进身心健康,努力实现全面发展。心理健康节将从今天开幕,至5月底闭幕。健康节期间将举办心理专家进校园系列讲座活动、大学生阳光心语传递活动、“走进心理中心,感受素质拓展”心理教学实践与展示及心理知识竞赛活动、“情抒你我,笑动心灵”摄影故事征集活动、“情抒你我,真诚沟通”征文等一系列宣传教育实践,还将举办学校第五届心理素质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