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会计系与财务系召开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为了贯彻落实十二五规划的指示精神,促进会计与财务学科又好又快发展,会计系和财务系于49-10日在京召开了2011年第1次会计财务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北京工商大学商学院院长、会计学科负责人杨有红教授、财务特色专业负责人王斌教授、以及会计系与财务系全体教师出席会议。杨有红教授就会计与财务学科的发展及专业建设发表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讨论的主题包括:提出和讨论落实会计与财务学科十二五规划的具体发展措施;提出和讨论落实会计与财务专业十二五规划的具体发展措施;讨论和完善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书文本。

会议就上述主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会计财务学科的未来发展和专业建设达成广泛共识,最后对201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的申请书文本进行了讨论和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