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第四次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

 

412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2011年度科研管理文件修订意见征求会,会议由科学技术处王小艺副处长和孙永波副处长主持,来自理学院、食品学院、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经济学院、商学院、法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文科实践中心的主管科研负责人、教授代表、副教授代表、讲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是我校2011年度科研管理文件修订的第四次征求会,会议首先由科学技术处王小艺副处长和孙永波副处长介绍了我校2011年科研管理文件的修订情况,重点对《北京工商大学科研业绩评价与考核暂行管理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北京工商大学科研项目经费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各单位教师代表对科研文件的修订情况各抒己见,特别是对科研考核及记分提出了宝贵意见,科技处对这些均做了记录,王小艺副处长和孙永波副处长表示,会后科技处会根据教师代表的意见做进一步修改,是我校的科研管理文件更加符合我校科研的发展,为加快我校转型做好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