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宁波大学赵伐副校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411上午,宁波大学赵伐副校长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团队建设等情况,孙宝国副校长热情接待了宁波大学客人。

在综合楼1116会议室,孙宝国副校长与赵伐副校长举行了座谈。孙宝国副校长首先对宁波大学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校区分布、学校规模、学科特色等基本情况,及近年来转型发展的情况。他还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师资队伍建设方面采取的新举措。孙宝国副校长结合自己在学科团队建设方面的体会与客人进行了学科团队建设情况的交流。人事处处长魏中龙向客人重点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师资及管理人员培训、考核评价、绩效工资等方面的情况,研究生部副主任莫倩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及学科团队建设情况,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晓明介绍了我校老干部工作情况。

赵伐副校长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特别是我校在师资建设和学科团队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他感谢北京工商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期待北京工商大学领导、老师到宁波大学考察学习。

随同赵伐副校长调研的有宁波大学人事处/离退休工作处处长赵恒义、副处长翁光聪、校长办公室/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孔晓虹。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