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双代会”圆满落幕

 

 

 

   

49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圆满闭幕。大会闭幕式执行主席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呼文亮、刘翠玲、吕良、张龙、李宝和、郭馨梅、魏中龙、韩宝龙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副校长呼文亮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见附件)。

大会宣布并通过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见附件)。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学校顺利完成“十一五”规划、迈进“十二五”开局之年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规划学校未来发展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民主和谐的大会。代表们本着对学校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学校改革与发展的重大问题提出了多项富有建设性的提案和中肯的意见、建议。通过这次大会,大家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凝聚了智慧和力量,为学校“十二五”起好步、开好局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他希望:一、树立主人翁意识,认真贯彻落实校长工作报告的各项要求;二、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合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三、认真学习传达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90周年。他号召广大教职员工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实现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良好开局贡献力量!

 

附:第三届教代会执委会、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北京工商大学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