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双代会”预备会及第一次主席团会议召开

  

   48日下午,我校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阜成路校区举行预备会议。包括孙尧东、谭向勇、卢思锋、孙宝国、李朝鲜、张耘、呼文亮在内的百余名正式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教代会、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所作的筹备工作报告。韩宝龙在报告中指出,为了做好第三届“双代会”筹备工作,学校成立了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担任组长的大会筹备工作组,下设宣传组、秘书组、会务组、提案和代表资格审查组。目前已顺利完成133名代表的选举工作,组成代表组共计11组。从323日到49日,开展了代表提案征集工作,目前尚未截止。在49日正式大会上,提案工作委员将会将向大会报告有关提案征集情况。

会议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大会选举办法。

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与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由21人组成,分别是(按姓氏笔画为序):卢思锋、刘玉德、刘宝玉、刘翠玲、刘毅、吕良、孙尧东、孙宝国、张龙、张耘、张德玉、李业昆、李宝河、李朝鲜、呼文亮、郑福平、郭馨梅、谢志华、韩宝龙、谭向勇、魏中龙。大会秘书长是张德玉。

大会的主要日程安排是:

49日上午8:30,举行开幕式,听取和审议学校工作报告,讨论学校“十二五”发展目标和任务,书面审议工会教代会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等。

49日下午13:3015:30,各代表团分团讨论审议校长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

49日下午15:00,举行主席团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等。

49日下午15:30,举行大会闭幕式,通过大会决议,张德玉致闭幕词。

大会秘书长张德玉主持召开了第一次主席团会议。会议确定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审议并通过了第三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教代会、工会委员会下设专门工作委员会人员组成建议名单,确定了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