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春光明媚,杨柳抽新,校园里生机盎然。46日下午,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在良乡校区开幕。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开幕式由团委书记吕良主持。

首先,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介绍了本届文化节的相关情况:本届文化节将 “以竞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标,以健身为宗旨”作为指导思想,坚持面向全体学生,力争人人参与。

接着,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比赛的期待,并郑重宣誓。

随后,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发表讲话。他对本届文化节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要提倡“人人锻炼,积极参与”;第二是要求每个学院都积极创新,把健康、向上、阳光的精神面貌带到各项活动中去;最后强调,比赛必须公平、公正、公开,每位参与者都要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尊重裁判,并保护好自身安全,快乐地运动。后,卢思锋副书记宣布北京工商大学第十届体育文化节开幕!

1550分,伴着欢快的世界杯歌曲声,本届开幕式的主题活动——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商学院的足球比赛开始,卢思锋副书记亲自为比赛授球。同学们的热情随着比赛的进行越发高涨。

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宣传部副部长袁小年,后勤处副处长卢灿宽,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副主任陈新、吴智鹏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