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型化”双选会开创我校就业工作新局面

4月6日下午,我校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了中型就业双选会。与此前刚刚结束就业双选会不同,此次双选会共有8家用人单位参加,此项活动将在今后每周三下午举行,作为对大型双选会的补充;此外,我校就业中心还将在周一至周五安排用人单位来校开展专场宣讲招聘会,大力推动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与以往双选会不同,此次双选会上同学们可以认真看完招聘企业介绍,对企业需求有一个全面了解;企业也有了充分的时间可以和应聘学生沟通,对满足需求的学生随即组织面试。作为小型双选会模式,虽然参与企业和应聘者没有大型招聘会,但却能达到理性双选的目的,且定期举办,对我校在大型双选会后的学生就业起到了长期助推作用。

新学期开学以来,校领导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多方联系推介我校毕业生,吸引招聘单位走进学校,通过与学生的交流,形成校企结合,共同助力毕业生就业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