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进行产学研合作

 

331,中国缝制机械协会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中心主任林建龙教授、工程师陈戟等相关领导来到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与院长蔡强教授及学院的刘玉德教授、冯涛副教授等相关教师洽谈进一步的合作事宜。具体内容包括筹备缝制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完善与升级缝制机械共建实验室、在行业集中区域成立工程硕士教育点、聘请协会与企业技术人员定期开展培训和学术讲座以及如何进一步发挥协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学校与企业的沟通等。双方就上述内容达成广泛共识。会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领导还考察了协会赠送学院的设备运行和科研课题研究状况。

201012月,原机械工程学院与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兴大豪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捷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建立产学研实验室及实习基地合作协议。新成立的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双方达成的初步协议,与企业密切沟通,围绕企业的实际技术难题积极开展了相关科研工作。

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还将进一步深化与诸多行业协会的合作,积极探寻与企业的科研项目课题合作机会,形成特色研究方向,促进团队建设,还将在应用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开拓,实现学院、协会与企业的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