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台湾实践大学代表团来我校与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

 

 

41日上午,台湾实践大学丁斌首副校长率代表团来我校与商学院进行访问交流。陪同丁斌首副校长来访问交流的还有实践大学商学与信息学院院长吴金雄教授、金融管带学系主任蔡博文教授等18人。我校副校长谢志华教授,商学院院长杨有红教授、科技处处长王国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潘端莲,以及商学院各系系主任参加了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会议由王国顺教授主持。

此次访问交流活动包括两个方面的内容:谢志华教授的专题讲座,台湾实践大学商学与信息学院与我校商学院签订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

谢志华副校长首先对实践大学的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到来并表示欢迎,接着从新世纪的发展的趋势提出了未来管理科学的发展方向。其声情并茂的讲说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掌声。

商学院院长杨有红和台湾实践大学商学与信息学院院长吴金雄教授代表两校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意向书。

丁斌首副校长介绍了台湾实践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商学院的教授能有机会到台湾实践大学授学。

谢志华副校长表示,我校与台湾实践大学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两岸商学学术研讨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在学科特色和学科优势的相互了解,通过两个学院的经常性学术交流活动,可以进行经验学习和互补,提升两校商学在学术和教育管理方面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