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阜成路西区架空线入地工程现场协调会

   

331日下午,呼文亮副校长召集规划建设处、后勤管理处、党委宣传部、保卫处、网络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北京方州基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召开了阜成路西校区架空线入地工程现场协调会。规划建设处副处长张建华向参加协调会的人员介绍了架空线入地工程专项和初步设计的总体情况,张国龙处长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程序和各相关部门需要提供的技术需求和资料。

呼文亮副校长向大家强调,要从校园美观和基础设施规范化两个角度来改造阜成路校区,并就架空线入地改造工程项目提出了三点意见:首先,各相关部门要根据西校区楼宇的使用功能向规划建设处提供详细的路由需求,立足长远,使本项目改造满足各部门十年以上的需求;其次,规划建设处负责统筹协调,各部门要加强配合,做好本项目与设计院的沟通工作;同时,设计院要多替学校基本建设规划考虑,设计本项目时尽可能避免破坏现有道路,考虑要全面,设计要合理。最后,呼副校长和参会人员一起现场考察了阜成路西校区架空强弱电线缆的现状,并对架空线入地工程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进一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