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41日上午,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一行7人到我校良乡校区考察访问。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呼文亮热情接待了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访问团。

座谈会上,孙尧东书记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来访表示热烈地欢迎,他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学校转型发展的情况。孙书记对北京农业职业学院的办学特色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两校今后多加强交流与合作。呼文亮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多校区办学的运行情况,人事处处长魏中龙介绍了我校人事制度改革及聘任工作情况,组织部黄志刚部长介绍了中层干部聘任办法。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崔砚青书记简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等情况。崔书记对我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表示钦佩,希望今后两校多加强交流合作,他热情邀请北京工商大学领导班子择日到北京农业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座谈会后,党委书记孙尧东、副校长呼文亮陪同北京农业职业学院领导参观考察了学校史馆、图书馆、工科实践中心、文科实践中心。

学校办公室主任吉涛、图书馆馆长高润芝、档案馆馆长张晓磊、材料与机械学院院长蔡强、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施枫、文科实践中心副主任赵学凯等参加了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