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331,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务工作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对领导干部点评创先争优工作落实完成情况的汇报。张德玉同志在听取汇报后指出,领导点评工作为上下级沟通提供了良好平台,是检验基层党组织贯彻组织要求、肯定成绩与改进工作的重要抓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领导点评工作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实际和党员岗位特点,方式方法活、完成情况好、取得成效实。各基层党组织在推进这项工作时,注重贯彻上级工作思路,注重调查研究,注重把批评与自我批评贯穿全过程,有力推进了中心工作。

张德玉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北京市委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大会精神。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创造性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要以开展“领航工程”、“聚力工程”、“先锋工程”为载体,通过切实落实责任、加强分类指导、强化舆论宣传,组织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会议还部署了处级以上干部利用教育部高校管理者培训平台,进行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等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