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双代会”召开在即 “十二五”规划令人期待

我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将于48日至9日隆重召开。331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校工会主席张德玉主持召开了双代会筹备工作组会,就双代会的议程、文件、宣传、提案、会务等一系列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第三届双代会是在学校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的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主题为凝心聚力十二五,科学发展促转型。张德玉同志指出,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即将召开的第三届双代会是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凝心聚力、促进发展的一次重要盛会,希望各筹备工作组要求充分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将第三届双代会开成隆重、热烈、团结、奋进的大会。

据了解,此次双代会除了常规的主要议程外,还将审议通过北京工商大学十二五时期事业发展规划

我校第二届双代会20084月召开。根据《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和《北京工商大学实施<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细则》,第二届双代会20114月届满。从2008年到2011年的三年,是学校在顺利完成院系学科调整和党建先进校评选的基础上全面贯彻实现十一五发展规划、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为此,即将召开我校第三届双代会,对于推动学校民主政治建设、促进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科学制定十二五发展规划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