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会

3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良乡校区召开了本科教学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商学院副院长欧阳爱平主持除大四学生外,各班学习委员作为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副院长欧阳爱平指出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强沟通提前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使教学管理与服务落到实处,使每学期的座谈会做到“形式”与“实质”统一,最终提高教学质量。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针对本学期课程教材的选用、教室安排、教师授课内容与授课技巧、课堂管理、答疑、专业分流、选修课试听的取消、考研辅导、图书馆开放时间等提出了具体问题对所提问题,参会老师均作出了合理解释。对涉及学校其他学院或部门的问题,欧阳爱平副院长表示,尽快与这些单位进行沟通,反映同学们的问题,共商解决途径,并将结果及时反馈给大家。欧阳院长对同学们提出的增加高水平学术讲座的建议大加赞赏,并承诺尽快落实。

最后,欧阳爱平副院长感谢各班学委平时工作的付出及对座谈会的积极参与,同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学会沟通,学委是学生和老师沟通的桥梁,希望学委增加对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的关注度,收集同学们的建议并及时处理:鼓励直接与任课教师进行沟通,也可通过学院的教学秘书进行协调二是以身作则,认真努力学习加强学风建设是学校今年学生工作的重点之一,班干部不仅要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还要做同学们的榜样,为同学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