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卢思锋为食品学院分党校培训做首讲

 

      325,党校食品学院分党校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礼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校副校长卢思锋,食品学院院党总支副书记、分党校常务副校长何猛,食品学院总支委员、副院长曹学丽、王成涛出席了开班典礼。院党总支办公室主任兼团总支书记郭清尧老师主持会议。 

分党校副校长何猛老师代表总支和分党校向全体参训学院做动员报告,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思想观念,努力学习,加强自我完善,认清形势,明确使命,把自己的成长、成才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地联系起来,积极踊跃投身到党的建设事业中,肩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的历史重任;希望同学们珍惜党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以一个党员的标准规范自己的饿一言一行。

培训班学员代表、食品101班学生高航同学代表参训学员发言,感谢党组织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承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次培训学习中,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并在今后的生活中贯彻实施,努力完善自己。培训班兼职辅导员代表、食品081班桑若杰表示,将认真配合培训班班主任工作,认真执行培训班管理规定,做好教学服务和讨论交流的服务和引导工作。开学典礼在《国际歌》中结束。

校党委副书记、学校党校副校长卢思锋老师给培训班做首讲,主题为《国情与发展》。卢副书记非常关注新组建的食品学院的发展,指导同学们乘着学校和学院发展的东风合理规划自己,取得更大的进步。他以生动的语言和详尽的背景资料,回顾了我国“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转型期相关层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十七届五中全会以及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结合学校与学生发展的实际,全面解读“十二五”规划对于集体和个人发展的意义。对于当前的国际国内形势,他就当前一些热点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站在国情与发展的高度,给同学们在思想意识形态里的认知和判断做了明确的指导,寄望同学们作为一名大学生、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具有过硬的政治素养和负责任的判断,以更加清醒的头脑和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90周年诞辰献礼。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能进入党校学习,对于及时修正思想领域里的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和加深理论学习等方面意义重大;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科学发展观,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