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2011年教工“乒、羽、网三球赛”

327,由校工会文体部、教工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协会主办的2011年教工“乒、羽、网三球赛”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举行。

本届比赛共有来自11个分工会的150名选手参赛,是历届同类赛事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网球首次与乒乓球、羽毛球同组赛事,羽毛球采取适合业余选手开展的三人赛制,所有参赛单位均有选手进入前四名参与率提高是本次比赛的亮点。

各分工会为参赛做了各方面的精心准备,有的聘请教练,有的统一队服,有的组织啦啦队等。经济学院、材机学院、机关一等单位的领导和分工会主席亲临赛场,或挥拍上阵,或呐喊助威,比赛场面气氛热烈,选手挥汗如雨竞争激烈,许多场次比分接近,扣人心弦,反映了各分工会坚持开展体育锻炼和日渐提高的竞技水平。大家通过比赛锻炼了身体、交流了球艺、增进了友谊。

下午5时,在赛后简短的闭幕仪式上,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同志致辞,对各分工会领导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志愿者表示敬意,对同志们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情给予肯定。他希望同志们坚持锻炼,强体健身,以良好的身体状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本职工作之中,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多做贡献。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韩宝龙、副主席郭馨梅为获得本届比赛各项目前四名的选手颁发了奖品并为参赛选手颁发了纪念品。

经赛事组委会评选,经济学院分工会、材机学院分工会、机关一分工会获得本届赛事优秀组织奖。 

附:2011年教工“乒、羽、网三球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