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

325,我校召开体育运动委员会会议,研究学校第九届运动会、学校体育节和年度体育活动计划相关事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主持会议,体育运动委员会委员、相关体育教师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本届学校运动会开幕式表演的形式。同意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提出的开幕式表演方案,要求各院系努力广泛发动学生,做好开幕式的表演工作。会议原则同意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提出的学校体育节各项活动以及本年度学校体育活动计划。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同志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发挥同学们的聪明才智,认真完成体育运动会开幕式的表演任务;他在讲话中指出,本届学校体育节的原则是“以竞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标,以健身为宗旨”,要多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竞赛,全校每个学生至少参加一项比赛;改善学生体育活动组织的体制机制,体艺部主要负责组织比赛,校团委负责活动协调,充分发挥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校团委、学生会、班级的作用;同时要认真做好经费保障工作。

我校第九届体育运动会将于57日举行;体育节将从3月底开始,持续到5月初。